我的小小世界

我的小小世界

Monday, April 3, 2017

两成游记

又是假期。

可悲的是, 女王为学校全力付出, 竟然连好好策划行程的时间也没有。 最后, 假期快结束了, 才带着巴巴朗们到两成一游。 而我, 在出发前, 都还搞不好状况,去到的会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可以玩些什么, 做些什么, 一点概念都没有, 彻彻底底来个说走就走的轻旅游。

还好, 我担心的蚊子啊, 昆虫啊, 都没有出现。 反而因为雨季, 重温了旧日的虫鸣声和蛙鸣声, 两者的交响曲, 在夜间显得十分和谐, 听着听着, 加上清新的空气, 那烦躁的心情流过一抹清流, 彻彻底底, 让我瞬间安静了下来。 祥和, 是当下的形容词。

民宿的餐厅。 

 设计简单, 但却让人眼前一亮, 惊喜连连。

 快乐谈天的三个女人。

 当天还有免费柚子吃。 

 第二天一早就出来玩

 婆孙两要踩脚车去。

 两个不会骑自行车的少爷留在民宿里闲逛, 发现了另一种乐趣。 老二没见过崩大碗, 一直告诉我莲花长在地上了 。

 小子也学骑脚车。

 回来后, 享用道地早餐。 话说, 那个面粉糕, 着的好好吃!

这是我们的小屋, 晚上可以在屋顶看星星。

话说, 我们在的那晚下了整个晚上的雨。 可是天空竟然还可以看见星星。 老二没看到银河有点遗憾, 不过, 可以看见白矮星, 还有猎户座, 他也心满意足了。

两成, 一个以务农为生的村庄, 因为有了这间Guest House 21 而迎接了不少外地客。 对古楼可说是不陌生的我也是听闻两成多时, 而第一次到来。

而民宿的建成更是一群孩子孝顺妈妈的方式, 这个, 让我觉得这民宿好有故事, 好有味道, 也好有感情。不过, 说真的, 民宿的管理人们都是非常友善的一群, 让我们宾至如归。

本来, 这个轻旅游只不过是我一时忙碌而随便策划的, 可是来了以后, 却对他念念不忘, 在这个Line  不强, 没有车声的小村庄里, 我们很放松地度过了这短短的一天一夜, 还没回家, 就讨论着何时再来了。

回家路上, 我问小子, 这两天好玩吗? 惊喜的是, 孩子们都很喜欢, 虽然没有很多活动, 只是纯粹地接触大自然, 但是他们觉得很悠闲, 很放松, 很开心。(会不会和老人家一样?)

写着这篇帖子之时, 我的心里是充满期待的, 因为父王已经敲定了再来一次的日期。 两成, 等我们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